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2年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02/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福音的傳遞與健康的生活

在2011年12月27日,媒體刊登了一則「常做禮拜,血壓較低」的報導,指出民眾常去教會禮拜,除了可獲得心靈上的滿足,還能降低血壓,使身體變得更健康。無獨有偶地,1996年6月24日的《時代週刊》,在其封面故事「信心與治療」(Faith And Healing)一文中,同樣也提到信仰對人類的益處:信仰不僅可解緩人們的焦慮感,甚至常去教堂和作禱告的人能降低血壓,減少罹患心臟病和患憂鬱症的機率,擁有更好更健康的身體。

為什麼這麼多年來,各國學者所做的調查,不論受訪者的背景和環境如何,其研究結果幾乎都是大同小異?因為信仰的確能帶給我們身心靈的健康。因此,身為一位福音文字工作者,最大的期望就是─藉著文字來傳遞真理,提高屬靈的視野,改變生命的價值觀,讓我們的生活更健康。

正如彼得‧杜拉克在其著作《有效的管理者》一書中所說的,「把目標放在能真正發揮影響,帶來『改變』的事情上,而不是很容易達到的『安穩』目標。」同樣地,《時兆月刊》多年來也一直秉持著這個理念,期盼藉由我們所報導的各類文章。不僅將天國的福音廣傳到「各國、各族、各方、各民」(啟示錄14:6),更能使我們的讀者「凡事興盛,身體健壯。」(約翰三書2)

本期《時兆月刊》邀請您一起閱讀特別企劃〈金希文,榮神益人的音樂家〉(p.12)、〈神對我的生命有奇妙的計畫嗎?〉(p.18),以及關注成人及孩童的健康醫療專題(p.46-59),兒童理財專題 (p.60-69),渴望它們能成為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靈糧。


時兆月刊主編 周麗娟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2年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