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1年5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1/05/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芥菜種的奧祕

耶穌說:「芥菜種,種在地裡的時候,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但種上以後,就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又長出大枝來,甚至天上的飛鳥可以宿在它的蔭下。」(馬可福音4:31、32)


芥菜種不僅作為耶穌建立基督的國之比喻,更適用家庭與學校教育做最好的教材,並提醒身為父母和老師教養的責任。本期「埋藏的財寶」專欄主題《芥菜種的比喻》,作者焦望新牧師提及,「教養」如同父母無意間撒播在子女心中的種子,將來可能長成大樹,如果是好種,自然有好果子,但壞種也會長大,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必須在未定型時塑造他們。


因每個兒童及青年宛如種子般成長為不同型態的樣貌,所以必須在生長塑造期,依特質培養或開發其志趣,他日才能像林園中花木展現自然之美。「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加拉太書6:7)如同中國俗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是指同一個撒種教養的準則與道理。


上帝用祂的聖言創造了種子,幫助我們面對屬靈和屬世的事物都能謹慎以待,如:信仰、教養、待人處事……以至使用自然資源等,因每個小種子都有無限發展的可能,絕不可輕忽。本期特別企劃:「日本福島核災,沒人能拒絕的現代核能風險」(p.38)讓世人了解追求能源的便利性,應重視與自然資源的平衡;「父母,孩子的第一位教師」(p.44),希望能讓讀者進一步了解聖經「小種子」所蘊藏的智慧與果效,將是我們一生受用不盡的寶典。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1年5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