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0年1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0/12/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歲末感恩清單

在經典小說《魯賓遜漂流記》中,魯賓遜面對荒島與茫茫大海時,他做了兩張清單:一張是他必須面臨的問題,另一張是他可以感恩的事。

第一個問題是沒有衣服穿。在感恩清單上,他寫下這裡天氣溫暖,沒有衣物也能生活。第二個問題是他的生活必需品,全都漂流在海上,但在感恩清單上,他寫下荒島中有許多新鮮的水果及乾淨的水源……

逐漸地,他列出一連串的問題,卻在感恩清單上發現資源竟是如此的豐富。這個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在面臨困境與壓力中,釐清所有問題,以及可應對的方法,找尋最適當的解決之道。

如此,我們就不致於一直埋怨神為何不看顧保守!為何努力服事上帝、真心禱告仍未應允!因為神會堅持「給我們需要的,而不是我們想要的」,而且在未蒙應許的當中,一定有祂要交託給我們的功課,必須認真看待每一次困境,勇敢面對,真正行出榮耀神的作為、符合神的旨意,才是祂所樂見的目的。

在這兩張問題與感恩清單,你會寫下什麼?什麼才是真正符合神的心意?帖撒羅尼迦前書第5章18節:「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本期時兆月刊特別企劃「伯利恆診所的平安夜,從聖誕劇思考解憂抗壓的妙方」(p.26)了解耶穌降生故事帶來的壓力與煩惱,蘊藏神另一層的深意;延伸討論「單身剩女的幸福」(p.50)、「豐富孩子的7種必需基礎裝備」(p.56),越了解神的心意,越能幫助我們與神同行,活出屬神的美好見證。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0年1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