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聖經中的婦女…與我【已售完】
作者: 伊芙琳‧格拉斯
原文書名: Women in the Bible…and Me
譯者: 華安聯合會婦女事工部及文工部
出版日期: 2010年9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06-3
裝訂: 平膠裝、橫式左翻
定價: 請向台灣區會購買
特價: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適合小組研讀的教材。內容為聖經中14位婦女的生平事蹟,讓組員可以彼此研讀、分享、思考、問題討論、彼此代禱,得到收獲。

【目錄】
1.底波拉──勇氣和權能
2.哈拿──實現與喜樂
3.拿俄米──一位良師
4.亞比該──智慧與自立
5.米利暗──服務和饒恕
6.喇合──仁慈與尊敬
7.馬利亞──接納
8.被擄的使女──平安和仁慈
9.非比──一位助手與保護者
10.呂底亞──好客的女商人
11.羅大──忠心的使女
12.亞拿──隨時日而來的見識
13.蒙揀選的女人──被愛和受尊敬
14.被治癒的婦女──憑信心的改變
序言
上帝重視婦女。在研究聖經時,我們會看到當中有許多被上帝重視的婦女被記載在其中。上帝很清楚的表明,婦女對祂是重要的。
聖經中的婦女走過了我們也要走的路,這對我們是有益的。她們留下了確切的指南、實際的教導、明智的原則、安慰和希望。在《聖經中的婦女…與我》當中所提的婦女們,將會幫助您面對磨練,也讓您知道您不是孤軍作戰。
當您研讀這些值得大家留意的婦女生平時,就會明白上帝呼召婦女在家中、教會裡和社會中擔任重要的角色。您會明白,今日每位婦女都被邀請來完成上帝的呼召,造福家庭、教會和社會。您會從她們的錯失、成就和挑戰中學到教訓。您也會發現上帝的福氣臨到那些信靠上帝的天女身上。
透過聖經中婦女的故事,您會聽到上帝給您的信息;我們希望您藉此能明白上帝是重視您的。願您回應上帝的呼召並以信心順從祂。
內文架構說明
每一課的設計有:
◆序言(介紹該位婦女的生平事蹟)
◆發現(您可以照著建議的重點來研究人物的特性)
◆更深一層(細讀經文來更認識這位婦女)
◆今日勉言(拋些反思的問題出來,給自己思考,也將問題運用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
◆問題討論(大家討論)
◆智慧的言語(以聖經的話來給眾人勉勵)
◆筆記(空白處,使用者自行運用)
◆我今天的禱告(禱告詞)
◆分享(結語。鼓勵組員們練習每一課的實際應用環節。)


    作者介紹
伊芙琳‧格拉斯(Evelyn Glass),
在她所在的地方教會中活躍地參與多方面的事奉。包括任教於小學、擔任美國中部聯合會婦女事工部幹事並與家屬合夥經營農場。伊芙琳是一位作家。目前她為當地的報章寫每週專欄。她和丈夫達雷爾正在享受退休的生活,但是他們還是活躍地參與社區和教會的工作。在被子上繡花是她現時的愛好之一。

    詳細資料
★這是一本適合小組研讀的教材。
★內容為聖經中14位婦女的生平事蹟。
    瀏覽記錄
聖經中的婦女…與我【已售完】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