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北亞太分會各機構
台灣復臨國際學校

負責人:
韓寧朗 (Neil Hawkins) 
電話:
049-2899-778 
地址:
55542 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 google map  
網頁:
http://www.tais.tw/  
備 註:
台灣復臨國際學校是一所獨特而又溫馨的學校,學校成立除了追求靈性教育為主要目標外,我們提供學生升大學之準備課程,培養在此讀書的孩子為未來面對真實世界中做足準備。

我誠摯歡迎您找尋更多關於本校的資料。學生是學校存在的原因,我們的孩子在此尋求的不只是學術上美好學習經驗,還要學習如何尊重別人、學習道德價值觀和社會技能。也就是說,在此學習學術與精神上的學習一樣重要。我們努力創造一個安全、舒適且彼此尊重的學習環境。並且透過學校學習看見國際的視野以及學習長期對外服務貢獻的精神,這些都是學生在台灣復臨國際學校學習的一環。

台灣復臨國際學校是一所以美國教育系統為主體的學校,學校扮演激發孩子領導力、人格發展以及培養社區服務精神的角色。另外,我們也強調提升學生們在學術上與個人領域上的發展成就。

歡迎任何對台灣復臨國際學校有興趣的學生、家長、老師等,上網參觀我們的網站,也邀請您與本校聯絡或來電索取本校資訊。再次,歡迎您的到訪。

上帝祝福您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