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北亞太分會各機構
台灣三育基督學院

負責人:
徐文遠 院長 
電話:
(049)2897-047 
傳真:
(049)2897-892 
地址:
55542南投縣魚池鄉(村)瓊文巷39號 google map  
網頁:
http://www.sdatac.org.tw/  
備 註:
我們的使命 >>>
用基督的方法教育學生,使學生具有基督徒的道德觀、價值觀及人生觀,成為身心健康,品格、知識、技能兼備的人才,盡心盡力為人服務,並宣揚基督復臨的信息。

我們的價值觀 >>>
生命關懷.誠信忠實
公義慈愛.終身學習

我們的願景 >>>
一處寬廣無牆的教會學校,師生如同家人在藍天綠地中踩著輕快的步伐,充滿喜樂地在校園內聚集、散步、默想;追逐嬉戲的、敬拜讚美神的、學習真理的,都在這裏得著飽足,靈裏常常豐盛滿溢。教職員有活潑合一而獻身的生命,學生有優異的學科成績,網路學習的技能,美語溝通的能力,音樂的才藝,各個彬彬有禮、充滿自信,洋溢著分享福音的熱忱與行動,一個吸引人的基督化學府呈現在台灣的中心,是台灣教育的典範。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