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活動消息
    2015/10/06 台中監獄關懷宣導活動

參與本次台中監獄關懷活動的所有同工大合照

主題: 台中監獄關懷宣導活動
時間:
地點: 台中監獄
說明: 時兆出版社的文字佈道事工此次來到了台中監獄,由文字佈道士楊阿溫姐妹領隊,成員以出版社同仁為主,加上孫仁智牧師、愛心捐款人黃雪玉姐妹和蕭福慶弟兄、陳介平弟兄等人大力協助,讓此次監獄關懷活動得以圓滿成功,撒下信仰的種子,幫助更多在監學員迎向生命的陽光。
特點: 時兆願以基督的心為心
將福音的種子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
在社會價值紛亂渾沌之際
成為您與家人最重要的依靠與靈糧


活動開始前,同工一起禱告
活動開始前,同工一起禱告。祈求聖靈與眾人同在,讓活動流程盡都順利,更重要的是能將福音的種子種在每個同學的心裡,求神親自澆灌動工,使之發芽。

周主編
本社周麗娟主編介紹《山洞裡的富豪》,鼓勵同學閱讀。

頒發感謝狀
台中監獄教化科科長頒發感謝狀,愛心捐款人黃雪玉姐妹代表受獎。

詩歌帶動唱
時兆同工賣力帶領同學們一起唱詩歌,還增加動作,帶動唱!

分別唱了四首詩歌:
1. 我有平安如江河、
2. 如果你想知道、
3. 耶穌愛我、
4. 這一生 最美的祝福

孫仁智牧師
孫仁智牧師致詞,並分享真理信息:人生的意義。

他說:「我們常常自問:『我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人生的目的是什麼?』每一個人都在追求自己的人生意義,有的人渾渾噩噩虛度一生;有的人汲汲營營奔波勞碌;有的人至終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生命踏實滿足。」

孫牧師分享了三個不同的人生故事,希望讓更多人從這三個人的故事中得到啟發,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與意義,為自己開啟一扇通往美好人生的道路。

見證分享蕭福慶弟兄
楊阿溫文字佈道士的愛心捐款人蕭福慶弟兄上台分享。他說,他以前也是坐在台下的同學,沒想到,竟然有一天自己能站在上面,被大家稱呼老師,還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見證。上帝使他的生命蛻變,成為新造的人。

黃雪玉姐妹台語詩歌教唱
黃雪玉姐妹熱心愛主,不僅在台中監獄關懷活動上出錢,也出力--教同學們唱台語詩歌。

分別唱了四首台語詩歌:「真正好,來信耶穌真正好」、「上帝有情,人生有望」、「若是有祢在我的生命中」、「耶和華祝福滿滿」。

楊阿姨與教化科科長
時兆資深文字佈道士楊阿溫楊阿姨,為主工作30年,心中一直掛念的是傳福音到監所,搶救每一個失喪的靈魂。

她結合文字佈道事工和監獄佈道,幫助很多可能在社會底層被遺忘的人。
「時兆出版社」的書籍就成為囚友和福音之間絕佳的橋樑。因為透過書籍,他們認識了創造主。

大合照
本次參與的人員有:
楊阿溫文字佈道士、
愛心捐款人:黃雪玉姐妹、蕭福慶弟兄、陳介平弟兄。
台灣區會青年部幹事:孫仁智牧師
時兆出版社的同工:周麗娟、陳光明、陳美如、馮聖學、王姿驊。
感謝台中監獄教化科 訓誨師 吳老師協助。


回上一頁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