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培育世界等待的人才
作者: 喬治.奈特 (George R. Kni
原文書名: Educating for Eternity
譯者: 方錦榮
出版日期: 2021年12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626-95109-0-0
裝訂: 平裝,橫排左翻
定價: NT$280/US$11/HK$100
特價:

    內容簡介
四十多年來,喬治.奈特(George R. Knight)不斷以迫切、動人和激勵的言詞為復臨運動的獨特身份和神聖目的發聲。在本書中,奈特博士回歸他畢生最愛的主題:「復臨教育哲學」。此書為一般知識分子和專業教育者而寫;他以認識基本教育哲學為本,繼而建構復臨教育積極、富前瞻性,並以救贖為目標的主要觀點。這是個鼓舞人心、啟發心靈、賦予靈性的提醒,期喚醒復臨信徒對復臨學校以及學校教育工作者必要的嚴格要求。
本書特色
★ 亞馬遜網路書店5星評價!「復臨教育哲學」目標與價值完整論述首度呈現!
★ 美著名學者喬治.奈特博士從聖經哲學剖析教師、學生及課程原貌,其教育哲學專
 書為全美大專院校廣泛採用的教科書之一!
★ 拓展全人教育新思維;教育工作者、家長及所有關注教育課題之人必讀佳作!
【各方好評推薦】
★ 奈特的書簡潔動人,帶領讀者直觀為何復臨教育只有在基督教與復臨教會體制下才能體現其存在價值,並以聖經哲學為基礎形塑教師、學生以及課程的樣貌。復臨教育所保存的珍貴價值觀可以培養出一群能轉動社會方向的學生。
(麗莎.比爾茲利-哈代(Lisa M. Beardsley-Hardy)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全球總會教育部幹事)

★ 此書呈現之復臨教育價值、功能和目標,是每個學校董事會成員、教師、行政人員和牧師必讀之作。奈特指出,任何復臨學校、教師或課程若對復臨教育無明確彰顯,都當視為現今教育環境的冗餘。他更強調,我們必須從每間教室重新找回我們存在的理由:使孩子恢復造物主形象。
(勞瑞.布萊克默(Larry Blackmer)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北美分會教育部副會長)

★ 在復臨教育陷入危機──教會和家長對K-16(指幼稚園到高中)復臨教育的支持度銳減、對學校觀感只剩昂貴之時,喬治.奈特勾勒出復臨教育的哲理來詮釋它不容置疑的價值,以及它在關鍵歷史時刻所扮演之獨特而不可或缺的角色。
(撒尼默.庫拉斯克爾(Sunimal Kulasekere)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密西根區會前教育部督學)


    作者介紹
喬治.奈特在安德烈大學(Andrews University)教授《教育哲學》和《教會歷史》逾30年,其寫作與編著書籍近百本;教育議題之重要著作有《早期復臨教育者》、《哲學和教育:基督教觀點導論》、《教育哲學的問題和替代方案》和《復臨運動的迷思:懷愛倫研究、教育及相關問題》。

    詳細資料
【譯者簡介】

方錦榮博士,馬來西亞華僑;美國安得烈大學英語碩士、美國德州農工大學雙語教育博士。在台灣三育基督學院從事英語教育工作數十寒暑。
    相關書籍
聖經教導年輕人的15堂課
聖經教導父母的19個學分

    瀏覽記錄
培育世界等待的人才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