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9年7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9年07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56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04/復興教會關鍵密碼──行銷影響力─善惡的力量
10/時兆會客室──已婚是種病!? 馬度芸解開婚姻信仰練習題
16/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末日的那獸

斜槓心熟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熟年現象──金錢和銀髮 是正比還是反比?
24/健康醫療──活到老吃到老 穩健保固你的齒
30/熟年樂活──基督徒不老騎士Ⅰ 熟年Fun心大步行
34/熟年樂活──賞味東京 Ⅰ 重溫熟年世代舊食光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心靈禮讚──走當行的道
42/樂活人生──《祝我好好孕》:重新找回 認識生命奧祕的權利
46/復臨英語小學堂──揭露和寬恕
52/紙上讀書會──愛的醫療奇蹟
編輯線上
圍牆外的希望
6月初,我參加全球六十餘間出版社在以色列召開的年度會議,剛好遇到當地五旬節的節慶活動,在這個比台灣小,人口數僅900萬,昔日被稱為「中東火藥庫」的地方,最為人知的,莫過於他們與巴勒斯坦之間的長期衝突了。但近幾年來,以色列卻逐漸以「創新之國」之名走出了自己的路。

以色列,希伯來文意為「與上帝角力者」,她和台灣很像,外交受到孤立、國防負擔沈重、周遭強鄰威脅、天然資源貧乏,但也與華人同樣重視教育和科技、擅長理財。根據TVBS電視台於2017年所做的統計,在這個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回教)的發源地,全國有12%以上的人有碩士學位,40%的人從事研發產業,甚至有高達135萬名的工程師。更令人驚奇的是,全球有162位諾貝爾獎得主是猶太人,佔所有諾貝爾獎得主的20%。

他們的教育方式採自由辯證。我們很難想像,以色列小孩在六歲前就開始學習如何think out of box(跳脫傳統框架思考)和不斷發問,而老師要做的是引導,不是教導,之後在高中學習專業技能時,要懂得質疑、辯證、探索真理。難怪美國投資家巴菲特說:「如果你要去中東找石油,可以跳過以色列,但若要找人才,就一定要去以色列。」

亡國超過2500年,又飽經滄桑的以色列,雖然在1948年如願以償地在自己的國土上復國,並利用著名的滴灌技術將荒涼不毛的沙漠之地變成肥沃的花園良田,但在這個高等教育發展排名全球第一的國家,與巴勒斯坦以及其他中東國家卻時有衝突,使得戰火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年滿18歲男女都需當兵(女子2年,男子3年)。我常在路上看到士兵扛著30公斤的裝備,他們年少的臉孔流露的不是純真稚萌的表情,而是全面戒備的專注眼神。

但最令我震撼的,是那條介於以巴兩國之間長達700公里的高聳圍牆,它彷彿現代版的萬里長城,不同的是,牆的這頭巴勒斯坦人哭訴著自己國家的不幸,牆的那頭以色列人重申維護自己的安全,但不管如何,圍牆兩邊的人民同樣都沒有自由。

就如馬可‧芬尼(Mark Finley)在其著作《希望的未來》(Hope Beyond Tomorrow)中所提到的:「戰爭所造成的破壞,留下了毫無止盡的苦難和陰影。空中落下的炸彈、地面的武裝部隊,橫掃了村莊、鄉鎮、城市,造成兒童受傷致殘……我們的土地因戰爭蹂躪而荒蕪,但我們仍然可以找到真正的安慰,有一天耶穌將會再來,我們所有的痛苦和悲傷都將結束。」因為祂已應許我們,有一天祂要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和疼痛。


    作者介紹
#雜誌定位
時兆家庭與健康月刊為中國境內最早發行的基督教報刊,也是台灣地區實質訂閱量最大的基督教月刊,內容針對信仰生活、家庭教育、健康飲食及環保休閒,提供讀者豐富多元的屬靈及智識供應平台。貼近人心的報導內容,更獲得台北電台、警廣及佳音電台邀請訪談介紹。時兆出版社將繼續本著創新合一的態度,服務全球廣大的華人社群,並積極拓展本社出版品全球版權市場,期使所有華人都能獲得這份屬神的榮美。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9年7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