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8年0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2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贊助捐贈
特價:

    內容簡介
【內容索引】

04/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NPO / NGO大藍海 投入組織展現自我與熱情
10/時兆會客室──上帝是生命導演 曹瑞原絕望中重回主懷
16/新聞大耳朵──世界瞭望
18/新聞大耳朵──你有多寶貴

屬靈補給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心靈禮讚──主真的存在!
24/從創世記看卓越特質──神使用的關鍵人物(上)
30/宣教士的故事──神恩呼召 活出美好恩典

幸福光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健康醫療──年終壓力大 過敏全身發癢?鬧胃痛?
42/復臨英語小學堂──傳揚福音
48/樂活人生──上帝送給孩子的好禮物 台灣希望之書
54/樂活人生──找出你的"軟實力" 發掘正能量孩子未來更美好
58/紙上讀書會──冬天不再心驚驚 8大要點防猝死
【封面故事】
上帝是生命導演 曹瑞原絕望中重回主懷

認為創作者不該被框架設限,所以受洗17年的曹瑞原導演一直抗拒與主連結,直到拍攝知名電視劇《一把青》時,一億六千萬的資金缺口,讓他在戲裡戲外見證上帝之名。親近上帝之後的曹瑞原說:「很奇妙,我反而覺得更自由,生命因此更寬廣。」

尤其當他突然明白,上帝表面殘酷的對待,背後卻有著極大的慈愛。一切都在上帝的手裡,我們只要完全的順服及交託,祂會在我們身上動工。曹瑞原說,我們最難、也一直在練習的,就是信心與交託。我們常血氣方剛想做一件事,可是卻忘記了一切賞賜與收回的權柄都在於祂,並且我們還經常用人的智慧跟能力跟主宰者對抗。從小教育告訴我們人定勝天,讓我們不懂得謙卑、也不懂得自我的渺小。現在的他卻覺得「人定勝天」會把地球推向毀滅。

記得拍攝《一把青》某日清晨五點多,他對主說:「上帝,我求祢來。」當時突然有個清楚的聲音告訴他:「我在這裡,我已在動工,把重擔卸給我。」一開始他以為自己在幻想,卻又很清醒的感受到有個很溫暖的氣場覆蓋著自己。

他問上帝:「我應該快樂嗎?」
「你該喜樂,因你有我。」
不確定這聲音到底是不是上帝,內心又有著很大的焦慮,於是他繼續問:「我該做什麼?」

「專注你的工作,並且凡事依靠我。」聽到這段話,他的心被打開了,覺得自己被看見、被了解。

他終於確定這聲音來自上帝,他接著說:「求主祢擁抱我。」接著他感受到四周的寧靜,有一股力量包圍著他。

他又說:「主,我求祢祝福我今天的每件事。」
「依靠我去做每件事,我必成就。」
..........(未完)
【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學組織管理」向商業組織取經是主流,怎麼會跟「非營利組織」學習呢?其實「非營利組織」的強項是未進行商業模式的營運下,不但能自給自足,甚至能「募款」來幫助他人!這是不是很有另種特殊的魅力,才能說動、商請別人「主動」把口袋的錢「奉上」,還跟你說「謝謝」,真是種非常與眾不同的組織!然而,能如此風生水起,大鳴大放,甚至成為跨國際性的組織,靠的是什麼呢?
1.組織的核心價值?
2.使命願景?
3.感人的「故事」行銷?
4.與你所在意的息息相關?

  以上這些,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與日常牛馬不相及的生活議題,究竟對於市井小民的我們能夠帶來什麼?學會什麼?獲得什麼?改變什麼?
基於此,本專欄分為以下四大類別報導面向:
1.基金會
2.學校
3.宗教醫院
4.跨宗教平台

  企望讓您從不同領域、不同的組織運作方式,對應自身工作職場以及待人日常,究竟有何連結的微妙之境?請讀者鎖定《時兆月刊》2018年的新專欄,一起跟著我們走訪不同的非營利組織,從中學習萬事相互效力,開拓不同的眼光及視角,成為我們的生命養分,挹注不一樣的美好光彩!


    作者介紹
悅。讀。行。旅

2018年充滿恩典祝福,為了讓讀者有更多元、豐富的智識資本,我們在62頁的內容中,優化了三個新專欄,包含「向非營利組織學管理」、「復臨英語小學堂」、「宣教士的故事」,希望從不同面向的採訪報導,能更加深、加廣您的閱讀視野,拓展及豐盛屬靈生命,滿足不同年齡層的讀者需求,讓您與親友都能獲得身心靈的全面健康!

時兆月刊執行編輯
由鈺涵

    相關活動
生活況味。掬飲一瓢
更多完整內容都在《時兆月刊》元月號
More Articles Are in Our Online Magazine of January 2018

《時兆月刊》內容涵括信仰人生、健康醫療、家庭教育及智識資訊,非常多元化且實用,適合全家大小閱讀。歡迎來電訂閱《時兆月刊》,也歡迎您將這本祝福的月刊,訂贈給您的親友,讓《時兆月刊》成為您傳福音的好幫手。


★《時兆月刊》歡迎贊助捐贈
台灣地區訂閱,請致電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777-798,或洽各教會文字佈道士
海外地區訂閱,請使用電郵service@stpa.org、營業部專線 +886-2-27726420
港澳地區訂閱,請洽港澳區會時兆書室,電郵abc@hkmcadventist.org,電話+852-2382-1413
    瀏覽記錄
2018年0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