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11.世界末日的來臨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時兆2017年推出新版福音單張,全系列共三大類、15種主題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喜樂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15種主題,每一主題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楊主任/王姐妹
搶先試讀
世界末日的來臨
我們現今生活的時代和過去曾見過的時代完全不一樣。國家領導人、企業鉅子,凡是肩負重托、擁有決策權的人們無不緊盯著國家、甚或世界局勢,他們都在思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每個人都關心頭條新聞。他們目睹社會及國際之間的動盪不安,然而他們也眼睜睜看著自然災難如何不分貧富貴賤地摧毀了所有人的家園及城市。當新聞報導道德的腐敗與崩壞時,他們也隨之膽顫心驚。他們看著世界所發生的這些事件日益頻繁,心中似乎隱隱知道大事即將來臨,而且明白它們是足以改變人類歷史的大事。人人都想知道:末日是否就要來臨了?
關於世界何時結束、如何結束的理論,似乎總是層出不窮。在過去千禧年臨到之前,大家都流傳著世界末日即將發生在2000年。但很顯然地,這說法後來不攻自破。接著不久,大家也對2012年及瑪雅日曆的世界末日預言感到好奇。世界上存在著太多的理論,但從來沒有一個比《聖經》所記載的預言更準確。

《聖經》上的預言
《聖經》上有數以百計的預言已經實現。古埃及人因為創世紀41章內的記載,預先得知會遇上7年的豐年,但緊接在後的是7年的荒年。以色列人民知道耶利米書25章記載,因他們自己對上帝的不忠,他們會淪為巴比倫國的俘虜。當這事發生時,那一國的王做了一個夢,此事記載在但以理書2章中,此夢預言的是自他所治理的時代開始,世界諸強國的興替,直到世界末了。

《聖經》中最令人驚訝的準確預言是那些關於耶穌的記載。我們可以從但以理書9:25-27的敘述中讀到,耶穌何時會受洗,何時會犧牲。其他如以賽亞書53:7和詩篇22:7-8也預言了許多有關耶穌的生平事蹟。

《聖經》與末日預言
雖然我們可以在《聖經》中看到許多不同類型的預言,但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關於末世或末日的預言。《聖經》中有兩卷書,主要就是記載著這樣的預言:一是《舊約聖經》中的但以理書,其次是《新約聖經》中的啟示錄。事實上,在《新約聖經》每25個章節中就有1節提到耶穌再來的預言。

儘管《聖經》提到世界末日與耶穌再來的篇幅極多,《聖經》卻沒有明確告訴我們這些事什麼時候會發生。「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馬太福音24:6)「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彼得後書3:10)但《聖經》已指示我們末日即將發生的兆頭。「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馬太福音24:6)「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加福音21:25-27)
《聖經》告訴我們許多劃時代的事件,使我們得知末日的腳步已經近了。世界各處將會有自然災害和戰爭,人們會開始對於未來感到恐懼。但是,《聖經》告訴我們的並不僅止於此。《聖經》上警示我們:「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馬太福音24:24)。因此,根據《聖經》上的指引,末日來臨時,這世界所呈現的將不僅是到處可見的災害及動盪,世人同樣的在精神與心靈上也會感到崩壞與混亂。

盡其所能的欺騙世人,是撒但的目的。對他而言,那些上教會或不上教會的人,在他眼裡沒有差別。他不在乎你是無神論者、基督徒、佛教徒或是印度教徒,你可以信奉任何宗教。事實上,如果你是那種平日裡上教會,在生活中卻沒有照基督的樣式而行的人,撒但更喜歡。如果你仔細閱讀《聖經》上的故事,你會看到那些聲稱追隨上帝卻不按祂的旨意行事的人,與那些拒絕認識祂的人所受到的懲罰是同樣的。「我們若遵守祂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祂。」(約翰一書2:3)

對於末日來臨我們應當
如何準備?
那麼,我們必定會有這樣的疑問:「末日來臨時我該如何準備?」其實《聖經》上有很多關於末日該如何預備的指引。若我們全心全意的遵行主的話,我們可以確認,當耶穌再來時,我們已做好準備。
別以為你能夠置身事外。在《聖經》裡的馬太福音24章,耶穌多次警告我們不要被蒙騙。若這事不會發生,耶穌不會再三強調並警告。末世時我們將面臨極艱難的處境。但以理書12章1節說道:「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聖經》也帶給我們希望。「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馬太福音24:13)「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啟示錄3:21)我們如何知道我們是不是遭受蒙騙?「人當以訓誨和法度(《聖經》)為標準;他們所說的,若不與此相符,必不得見晨光。」(以賽亞書8:20)
將你的生命全交託給耶穌。是全部交託,不是這裡一點或那裡一些。只有當你認罪悔改,並將自己獻給上帝,祂才能赦免你的罪。撒但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當人們說自己是屬上帝的,卻繼續按照自己所喜歡的方式生活。我們不該把這件事情推拖、延遲到以後(未來)才做。「你們要謹慎,警醒禱告,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馬可福音13:33)要隨時預備好,等候主到來,千萬不要自己妄加揣測那一天會是20年後、抑或是3年後來到,所以我們現在就必須準備。

告訴你的朋友們,末日來臨前會發生的另一件事就是:所有人都會選擇他們要事奉的對象。「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24:14)在末日來臨時只有兩種人:那些事奉上帝,並且預備好自己,看見祂駕雲降臨的人(以賽亞書25:9),還有那些因祂來臨時抵受不住祂的榮光而倒下的人(啟示錄6:16-17)。

你只有兩個選項,接受耶穌基督並邀請祂進入你的生命,或者繼續過著我行我素的生活,然後在生命的盡頭來臨前終於發現,與永生相比這樣的人生真是不值得。世界末日不是無稽之談,那一天就要到了,艱難的時刻就要臨到。那麼,你的選擇是什麼呢?

    瀏覽記錄
11.世界末日的來臨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