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福音單張
16.未來之家
作者:
原文書名:
譯者: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定價: NT3.5/US0.15/HK1.5​
特價:

    內容簡介
2​018福音單張全新十大主題再出擊,主題豐盛多元,涵蓋個人身心健康、家庭人際關係、未來世界展望等現代議題,內容簡明扼要,見證深刻動人,為教會活動推廣暨佈道會最佳福音工具!

附上每一主題的試讀內容,方便選擇訂購​。​

精緻小巧,方便攜帶,隨手一翻​真理​隨行​~

每張NT$3.5元 / US$0.15 ​/ HK$1.5​,
最少訂購量每種主題需滿50張(含以上)方可購買出貨
每一主題​​訂購各滿500張,即可免費印製教會聯絡資訊​唷!​

傳揚福音、推展聖工的最佳工具
快來電洽詢訂購!(02)2772-6420 營業部 王​姿驊​ Joyce 姐妹
搶先試讀
混亂與傷害
現今的地球到處充斥著混亂與傷害,這已是不爭的事實。主流新聞媒體報導淨圍繞著駭人聽聞之事:致命天災、恐怖攻擊、暴力犯罪、政治貪污腐敗、經濟不景氣、性傾向議題爭論不休等等,再加上心臟相關疾病、糖尿病和癌症對人的慢性摧殘,甚至連許多幼兒也深受其害。這些致命的壓力正在殘害所有想從這個混亂世界中尋求一絲寧靜的人。

也許你和你的家人很幸運,沒有受到這些事帶來的挑戰及其影響,但大部分的家庭仍是汲汲營營、辛苦度日。大多數的父親為了養家,鮮少有時間和自己的孩子好好相處,共享天倫之樂。而媽媽們也為承擔家庭責任受到巨大壓力,時常感到力不從心。做子女的則因前述的周遭事物帶來的龐大壓力,被迫提早成長。學校的種種挑戰使他們染上對身體有害的惡習,如不眠不休地沉迷於各種電玩之中─有些甚至會引發暴力犯罪行為。網路資訊的快速與便捷,亦使年幼的孩子完全曝露在五光十色的情色誘惑中,使他們的心靈受到污染。憂心忡忡的父母能有什麼對策呢?我們的孩子成長後面對的又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呢?他們的未來是否還有希望?

若屬世的生活已使你筋疲力盡,何不試試仰望屬天的生活呢?《聖經》令人震驚的地方就是,它不僅包括許多針對未來亂象發出的準確預言(見提摩太後書3:1-5),還為所有人提供了解決之道。在這部神聖之書裡,上帝稱自己為「我們在天上的父」(見馬太福音6:9),祂對這沉淪且失控的世界,提出的拯救辦法就是差遣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撥亂反正、滅盡一切的惡並帶來永遠的平安。透過現今出現在我們周遭的各種「預兆」(見路加福音21:25-28),那一日不久後就要來到。

耶穌的應許
約兩千年前─在耶穌為我們的罪痛苦地死在十字架上、經歷墳墓、復活、回到天家之前(見馬可福音15及16章)─祂留下了這樣的應許給我們: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上帝,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1-3)

《聖經》明確地告訴我們,耶穌基督的復臨將會是一件讓天地都震動的大事,到那時候,全世界的人都要親眼看見,並有極大的響聲伴隨其中,連原本已死的人都要從墳墓裡復活。保羅描述道: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上帝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撒羅尼迦前書4:16、17)

根據保羅所述,耶穌再來時,祂並不會踏足這世界任何一方的土地,上帝的子民將被「接去」與祂相會。因此你若看見有人到處宣揚自己就是基督,千萬別上當,那絕對不會是祂,只是一個冒充祂名的人(見馬太福音24:24-27)。為使人們了解得更清楚,保羅也指明道: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但我們照祂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彼得後書3:10、13)

新天新地
你是否更加清楚明白了呢?天上為我們地球的危機所提供的救贖計劃,不是一道暫時止血的創可貼。換言之,上帝不會透過和平協定、聯合國組織、地上的國家政府、道德法律、執法官員或任何一個墮落的人類所提出的,聲稱可解決地球必死詛咒的方式,因為人類所有的策略到最後都一樣,不會有任何果效,而祂的目標是要根本去除罪惡,藉由烈火銷化一切「有形的」罪惡:地球上一切的污染、有毒的事物、逐漸蔓延的不道德與邪惡都將被「燒盡」。然後上帝祂會親自重建一個「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的地球。此外,上帝還應許我們:「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見啟示錄21:4,5)

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儘管我們周圍盡是淒慘可怖之事,但我們仍有一絲希望,特別是對那些忠心侍主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世上各樣的試煉日益增多,但千萬不要灰心,只要專心讀祂的話語,誠心祈禱。為自己的罪悔改,相信主耶穌。祂必能寬恕你並幫助你。

但有件事千萬別掉以輕心:在耶穌復臨之前,地上的生活絕對不會一帆風順,撒但仍然在許多事的背後操縱一切(見啟示錄12:12)。《聖經》甚至警告世人,這位人類從古至今最大的敵人,將會企圖混淆耶穌基督的到來,所以千萬不要中了魔鬼的伎倆。

親愛的朋友:縱然在這世界上,我們無法為痛苦和困境尋著解決之道,但切莫因此而灰心喪志。上帝理解我們的痛苦,以及我們遭受的所有試煉和打擊。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這話是我們的救主對每一個人說的鼓勵之辭。「我必再來」(約翰福音14:3),是祂永不改變、牢不可破的應許。讓我們振作起來,為周遭那些需要上帝恩典的親朋好友們禱告。良善的主會傾聽你的祈求,凡事都要倚靠祂,成為黑暗世界裡的擎光,正如智者所言:「夜越黑,星辰就越明亮。」
當耶穌作王再來時,祂會在上帝再造的新天新地之中,建立永遠的平安。你願意與祂同在那裡嗎?今天就認識耶穌、選擇祂吧!

    瀏覽記錄
16.未來之家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