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不戰的勇士
作者: 法蘭西絲‧杜斯
原文書名: Desmond Doss: Conscientious Objector
譯者: 鍾友珊
出版日期: 2018年1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73-5
裝訂: 平裝,橫式左翻,書衣
定價: NT$280/US$10/HK$74
特價:

    內容簡介
他的勇敢成了傳奇,
他的故事化作永恆!

因著單純的信念,他拒絕帶槍。為此而嘲笑鄙視他的步槍兵們,最後卻得稱他為救命恩人。此書由本人口述,第二任妻子法蘭西斯協助撰寫。尤其是在1945年4月29日~~5月21日之間的沖繩島血戰中,戴斯蒙不斷地拯救同袍,不尋求掩護,反而將被擊中的同袍一次一個帶往安全地帶。此舉以及其他英勇事蹟為他贏得了美國所能授予他子民的最高榮譽──榮譽勳章。

然而他的故事並未隨著1945年戰爭結束而落幕;從童年的意外連連,到二戰時展露非凡勇氣,以及後來痛失第一任妻子,和對抗耳聾及癌症,戴斯蒙的這一生,是徹底奉獻的一生──奉獻給他的國家,他的信念,以及上帝。

戴斯蒙是二次世界大戰的美國醫護兵,獲頒榮譽勳章或許神蹟有幫助,但他的英勇行徑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希望這本書章讓讀者了解更多影片中沒提到的資訊,以及他的一生。



【目錄】
第1章:回憶〈一〉
第2章:回憶〈二〉
第3章:回憶〈三〉
第4章:回憶〈四〉
第5章:回憶〈五〉
第6章:戰事爆發
第7章:桃樂絲
第8章:你現在是軍人了
第9章:基本訓練
第10章:結婚進行曲
第11章:傑克森堡及西部駐點
第12章:東部駐點‧往戰場
第13章:關島及雷伊泰島
第14章:沖繩
第15章:回家
第16章:杜斯醫護營
第17章:失聰與人工電子耳
第18章:悲劇
第19章:重拾笑容
第20章:重返沖繩
第21章:癌症
本書特色
★榮獲美國總統頒發陸軍榮譽勳章得主的基督徒見證故事。

★電影【鋼鐵英雄 / 血战钢锯岭】男主角戴斯蒙‧杜斯的自傳!

★電影榮獲第89屆奧斯卡最佳剪輯、最佳混音。由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醫護兵戴斯蒙‧杜斯的真實經歷。

★內附珍貴歷史照片數十張,更顯人物真實貼近。


    作者介紹
法蘭西絲‧杜斯 (Frances M. Doss/1922-2009 )
出生於伊利諾伊州,以喬治亞州立醫院懷爾德伍德分院的會計師一職退休。
同時也是一名作家,熱愛旅行,與第一任丈夫韋斯利‧杜曼育有一女一子,但兒子不幸於17歲死亡。1993年以71歲高齡再嫁戴斯蒙‧杜斯,成為他第二任妻子,享年87歲。本書於2005年首刷付梓,以戴斯蒙口述,作者代筆整理並補記的方式所寫下。
    相關書籍
山洞裡的富豪(2015年熱銷再版)
亞伯蘭‧拉路:去亞洲佈道【中英對照繪本】
懷愛倫的信仰旅程:基督徒經驗談
黑夜中的明星【熱銷加印】

    瀏覽記錄
不戰的勇士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