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6年1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6/11/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ISS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 / 騎馬釘
定價: NT$100/US$5.25 (含郵資)
特價: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堅守信仰的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其實是一部反戰片,描寫二次大戰期間美國陸軍軍醫戴斯蒙‧杜斯在「沖繩島之役」,因信仰不拿武器上戰場所堅持的信念,拯救了許多生命,這不只是一個奇蹟,它更傳達了一個重要的理念:不需要用戰爭或暴力來解決問題。



OK飲食 大腦不當機
想要大腦正常運作,該怎麼做?仿效科技業人員在主機上方擺一包「綠色乖乖」,那可行不通!要預防大腦退化、記憶力快速衰退,除了平日多動動腦筋、多閱讀思考之外,六大類飲食均衡,多攝取魚肉和蔬菜,補充花生四烯酸(ARA)和DHA等健腦營養素。

市場小學計畫 翻轉傳統市場價值
市場小學計畫就是希望小朋友能夠愛上傳統市場,讓他們願意跟著家人進來採買,使得市場能夠得以延續生存。傳統市場有著許多無法取代的優點,包括店家本身的知識know how,以及專業知識多元碰觸的可能性,不過最重要的課題是:我們如何看見傳統市場的優點呢?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6年1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