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前進天家
作者: 懷愛倫
原文書名: Homeward Bound
譯者:
出版日期: 2016年10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軟皮精裝‧雙色印刷
定價: NT$420 US$17
特價:

    內容簡介
這是我們的時代──最好、也最壞;
智慧話語和愚蠢喧囂比肩;
光明希望與黑暗絕望同行。
我們持守信仰,仍不免疑慮重重;
我們需要聽見一個劃時代的聲音說──
「過不多時,所有的艱難、試煉都會成為過去,
因我們正往天家前行!」

本書提供了作者在她許多著作中重要的一些主題。每月選一個主題,因此,這本書和其他晨鐘課的形式不太一樣。內容不單只是為了靈命的提升,而是呈現作者認為重要的事情。有時候她是為了勸勉為主服事的讀者們去做或避免去做一些事,有時候是特別針對教會的教導及對《聖經》的明瞭,例如:撒但在千禧年的命運,還有世界的末了。像這樣的主題都包括在這本晨鐘課裡面,因為這是作者所要強調的主題之一。
【目錄】
一月  書中之書
二月  耶穌,上帝的禮物
三月  降服與接受
四月  在基督裏得勝
五月  天國倉庫的鑰匙
六月  律法與安息天:忠誠的雙面測驗
七月  實際的基督徒生活
八月  一個合一的教會
九月  上帝的家
十月  耶穌,我們的大祭司
十一月 善惡之爭
十二月 永生的開始
本書特色
★全書涵蓋懷氏作品中與基督徒生活最密切的關鍵原則:飲食,健康,靈命成長等;擴張個人對《聖經》的認識。另外亦為團體提供了教會組織、教育、出版等各層面事務之重要指引。讓真理為你我每日生活領航365天──日日更新。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G. White, 1827-1915)

作品翻譯最廣泛的美國作家,亦是有史以來作品譯本最多的女作家。她的作品譯本超過近140種語言;雖然她僅受過3年正式的學校教育,離世後卻留下近十萬頁的手稿,其主題包羅萬象,如個人輔導、健康、教育、家庭、及基督徒生活指導等等。透過將近2千次的異夢及異象,她高舉《聖經》,做為她信仰人生的基石。
其生平的五大鉅作:《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注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詳細資料
【試讀】
7月4日 避免欠債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羅馬書13:8

使徒曾說:「凡事都不可虧欠人。」
你應該下決心,不要再欠下任何債。寧可凡事克己自律,也比在債務中打滾好得多。欠債會成為一生的禍害。當避免負債,猶如避免染上疫病一般。
你當向上帝立下莊重的誓願,仰賴祂賜的福分清償債務,以後再不要欠任何人的債,即使只有粗茶淡飯過活也當如此。要多注意零錢,因為那些隨手亂花的零星小錢很容易積累成大數目。你當克己,尤其是正被債務所困的時候。不要猶豫沮喪,或包裹足不前。要摒棄你的嗜好,不再放縱食欲,盡力撙節開支,盡速清償債務。等到你能恢復自由,不再欠任何人的債時,你便獲得最大的勝利了。
倘若發現負債的人實在無力償還,就不該逼他們去做力不能及的事。應當給他們的機會慢慢清償,不要將他們置於完全無望脫離債務的困境之中。即便負債還錢是公平的,其中卻沒有一丁點憐憫之心,也沒有上帝的愛。

9月19日 真愛是神聖的原則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福音5:44

愛是一種珍貴的恩賜,是我們從耶穌那裏得來的。純潔、神聖的愛情不是一種感覺,乃是一種節操。凡為真愛激動的人,既不是無理智的,也不是盲目的。
真實、正直、專一、純潔的愛實在太稀有了。這樣的愛極其罕見。而現今世上的種種情慾,卻往往被謬稱為愛。真愛是一種高尚聖潔的道德,其性質與那出於感情衝動,一遇嚴格考驗就灰飛煙滅的愛是完全不同的。
愛是上天所栽培的植物,必須加以培育和養護。善良的心,誠實而仁愛的言語,能使家庭幸福,產生一種提拔人的感化力,足以影響其周遭接觸的人。
真愛並不是一種強悍、狂熱、急躁的感情。反之,它的品質乃是寧靜而深切的。它看透一切僅具表面的事物,獨為優良的德性所吸引,它是明智而有辨識力的,它的專誠是真實而持久的。
    瀏覽記錄
前進天家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