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耶穌愛我我知道
作者: 查理斯‧米爾斯/龐美蓮
原文書名: God Loves Me 28 Ways─Seventh-day Adventist Believe
譯者: 王忠吉/林思慧合譯
出版日期: 2016年7月 初版1刷
語言:
ISBN: 978-986-6314-63-6
裝訂:
定價: NT$140 US$5
特價:

    內容簡介
「什麼是安息日?」
「先知只有古代才有嗎?異象和異夢又是什麼?」
「浸禮、洗腳禮、聖餐禮,教會常舉行這些儀式是為了什麼呢?」

「當你告訴別人你是『復臨信徒』時,你明白自己所信的是什麼嗎?」本書目的在於幫助孩子認識基督復臨安息日會的28條基本信仰,亦可作為介紹聖經要道的入門書。

本書由著名童書作家查理斯‧米爾斯編寫,每一單元都包含:(1)引導主題的生活小故事及教義重點;(2)該課重點複習及問題應用;以及(3)單元習作1至2篇。每一基礎信仰概念均以一獨立單元完整介紹,因此全書共28篇。力求以淺顯、生活化的教材內容,讓孩子自然而然了解教會道理,使信仰概念潛移默化,成為他們成長生活的一部份;繼而培育孩子擁有屬靈眼光,為往後生涯奠定品格基礎。
本書特色
★最好讀易懂的學習教材!!適用於教會蒙童/幼兒班/兒童班全學年每週課程,亦是兒童暑期活動或夏令營最佳輔助教材!!
★由著名童書作家查理斯‧米爾斯和全球總會兒童事工部共同編寫,以故事和遊戲型態讓孩子更了解教會的要道。共28個單元,內含:故事及課後學習單。
★適合6-10歲兒童使用!
本書基本信仰28條的各篇章主題茲列如下:
1.聖經是上帝所默示的話  
2.三一真神
3.父上帝
4.子上帝
5.聖靈
6.創造
7.人的本性
8.善惡之爭
9.基督的生、死與復活
10.得救的經驗
11.在基督裏成長
12.教會
13.餘民及其使命
14.基督身體的合一  
15.浸禮
16.聖餐禮
17.聖靈的恩賜與職事
18.預言的恩賜
19.上帝的律法  
20.安息日
21.管家
22.基督徒的行為
23.婚姻和家庭
24.基督在天上聖所的服務  
25.基督復臨
26.死亡與復活
27.千禧年與罪惡的結束
28.新天地


    作者介紹
查理斯‧米爾斯 (Charles Mills)──基督教傳媒中心主席,製作電影、廣播節目和《活躍生命》雜誌。著有超過50本作品,大部分是童書。
龐美蓮 (Linda Koh)──全球總會兒童事工部幹事

    詳細資料
耶穌愛我我知道──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基本信仰28條(學習本)
God Loves Me 28 Ways─Seventh-day Adventist Believe
    瀏覽記錄
耶穌愛我我知道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