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新書
推薦
 
全心全意信靠祢
作者: 傑米‧湯姆斯
原文書名: What We Believe─Seventh-day Adventist Believe
譯者: 林思慧
出版日期: 2016年7月 初版1刷
語言:
ISBN: 978-986-6314-63-6
裝訂:
定價: NT$150 US$6
特價:

    內容簡介
以孩子的語言,來了解教會的基本信仰原則。」
本書目的在於以最淺顯易懂的語言,達成信仰教育傳承的目標。作者為此書共編排了28個單元,好對應教會28條基本信仰,讓每篇單元獨立呈現一信仰主題。除了課文以貼近兒童/少年生活的實例和語言呈現信仰原則的內容之外,每篇單元還包括「教學妙點子」──提供教師/家長教學活動建議,以及可讓孩子複習所學內容、並思考應用該主題的「學習單」。

而信仰教育要傳承下去的祕訣,就是將「神的價值觀放在孩子的心中」。讓孩子們從教會到家庭、全方位學習基督教信仰,繼而潛移默化、自然而然親近信仰生活。使他們在成長中擁有屬靈眼光、建造卓越品格。
本書特色
★最好讀易懂的學習教材!!適用於10-16歲教會兒童/少年班全學年每週課程,亦是兒童暑期活動或夏令營最佳輔助教材!!
★美國暢銷的童書作家傑瑞.湯姆斯全新編寫,以孩子的語言來詮釋教會的信仰基礎,全書共28個單元,內含:故事、教學點子及課後學習單,最利於家長與教員靈活運用!
本書基本信仰28條的各篇章主題茲列如下:
1.聖經是上帝所默示的話  
2.三一真神
3.父上帝是永恆的
4.子上帝
5.聖靈
6.創造
7.人的本性
8.善惡之爭
9.基督的生、死與復活
10.得救的經驗
11.在基督裏成長
12.教會
13.餘民及其使命
14.基督身體的合一  
15.浸禮
16.聖餐禮
17.聖靈的恩賜與職事
18.預言的恩賜
19.上帝的律法  
20.安息日
21.管家
22.基督徒的行為
23.婚姻和家庭
24.基督在天上聖所的服務  
25.基督復臨
26.死亡與復活
27.千禧年與罪惡的結束
28.新天地


    作者介紹
傑瑞‧湯姆斯 (Jerry D. Thomas)
是一名牧師,也是著名的童書作家,現為美國太平洋出版社副社長。他的著作超過30本以上,在世界各國銷售超過百萬冊,其中最著名的是《偵探察克系列》(Detective Zack Series)和《鞋盒孩子系列》 (Shoebox Kids Series)。

    詳細資料
全心全意信靠祢──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基本信仰28條(研讀本)
What We Believe─Seventh-day Adventist Believe
    相關書籍
耶穌愛我我知道

    瀏覽記錄
全心全意信靠祢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