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5年2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5/02/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4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悅讀行旅

「美善」醫病關係的價值
曾幾何時,談到「醫病關係」,病人、醫師都感慨,隨著醫療健保制度及環境變遷,醫病之間的關係的確不同於以往,孰利孰弊?甫出版新書《醫者,本來如此》的腦神經外科權威魏國珍,對醫病關係的「演化」則是相對樂觀。回歸醫者初衷、客觀地與病人一同面對醫療本來就必存在的不確定性,醫病關係將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靜默與喧囂間的鹽田心事 北門嶼基督教會與水晶教堂
2014年底,水晶教堂華麗登場,因湧入大量遊客驚動而飛的鷺鷥們,被踩踏在腳下的珍貴鹽業文史,在觀光與保存間的困境中拉鋸且論戰著,被譽為台灣威尼斯的北門永隆溝南岸,座落著承載愛與傷痛的「北門嶼基督教會」,從古至今,不論北門經歷了什麼,祂始終以靜默之姿,治癒、轉化北門居民們的不安。

微光初露照耀舊城 中區再生基地
你夢想中所居住的城市到底是什麼樣子?而能讓你印象深刻的城市又有著什麼樣的風景?中區承載著台中市老一輩的心血及努力的足跡,有著舊世代的共同記憶,同時也牽引起新世代的情感,因為承載著這些情感,所以舊城有了不容割捨的一面,如何接續發展而不致於任其殘缺破敗,延伸情感而不會綑綁創新,是一項重要課題。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5年2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