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樂活長壽好主張--論飲食
推薦
 
樂活長壽好主張--論飲食
作者: 懷愛倫(Ellen G. White)
原文書名: Counsels On Diet And Foods
譯者: 蔡書紳
出版日期: 2015年1月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52-0
裝訂: 軟皮精裝,橫排左翻
定價: NT$350 US$13.00
特價:

    內容簡介
《國家地理雜誌》曾報導羅馬林達是世界三個最長壽的地區之一,該地區多為遵循懷愛倫之飲食教導的復臨信徒。《論飲食》是全球復臨醫療院所提倡「新起點」觀念的教科書,是追求健康長壽不能遺漏的一本重要經典。

「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做食物。」(創世記1:29)作者在許多生理學家講論飲食與健康關係的百年之前,就已在其著作中清晰地提及飲食與我們的身體及靈性之福利有重大關聯,並經常用口講及筆述來闡明飲食的重要與營養充分之價值。她的信息常發表於單張小冊、書籍、刊物上,對復臨信徒的飲食習慣發揮了強大的影響,而且間接地留給社會大眾一個深刻的印象。百年後,作者所講述的健康飲食觀念,已被科學研究一一證實。
本書共分成25章,從飲食應予改良的理由開始說起,接著介紹適宜的飲食、消化器官的生理作用、不當飲食造成的疾病、有益的烹調方式、健康的蔬果、糕餅點心、調味料的使用、脂肪、蛋白質、肉質、飲料,一一教導我們健康原理。鉅細靡遺,是重視養生的現代人,不可乎視的一本書。
本書特色
★唯一以百歲長壽村見證百年不朽的健康觀念。
★《論飲食》是全球復臨醫療院所提倡「新起點」觀念的教科書,是追求健康長壽不能遺漏的一本重要經典。
★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醫師&華夏書院輔助替代與自然醫學研究所所長李德初醫師 強力推薦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White, 1827-1915)
美國宗教作家。其55本在上帝聖靈感動下所寫成之著作,譯成百種以上之語文,發行達2000萬冊。她對世事及現代之預言,已戲劇式的應驗,其於醫藥營養方面所發表之先見,亦正逐一為科學之研究與發現所證實。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健康叢書11
頁數:432頁
規格:W15 × H21cm(菊16開)
出版地:台灣
    相關書籍
觀念對了,獲得健康好輕鬆!
動脈不阻塞,活化免疫力(已售完)
舒食101〔新起點健康烹調系列食譜Ⅲ〕
漫遊蔬食異國料理〔新起點健康烹調系列4〕

    瀏覽記錄
樂活長壽好主張--論飲食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