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上帝,給你科學不能解的奧祕
作者: 艾里爾‧羅斯(Ariel A. Roth
原文書名: Science Discovers God
譯者: 曹宇鋒
出版日期: 2014年8月 初版1刷
語言: 中文 繁體
ISBN: 978-986-6314-48-3
裝訂: 平裝,橫式左翻,附圖表
定價: NT$200 US$7
特價:

    內容簡介
究竟我們這個宇宙是由一位偉大設計者所創造的,抑或生命是自發性演化而成的呢?在追求真理上,科學界一直都是抱持著客觀的態度,它的客觀會認為有上帝嗎?

本書概分為八章,作者從多種角度和面向,談及「上帝存在」的這個問題。

作者總結說:「當我觀察大自然,我看出:有一位上帝創造了這個極其精密,極其複雜的世界。同時愈來愈多的科學證據顯示,上帝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我期盼越來越多的科學家,願意把祂納入科學研究之中。」


【序言摘錄】

本書開頭的部分以簡短的歷史回顧為首,引導我們得出驚人的事實,在美國十位中有四位,他們相信有一位上帝會垂聽他們的禱告。矛盾之處這些科學家有極少數在科學期刊和教科書中討論到上帝。當科學家採取了科學的立足點,他們所相信和出版的,是完全不同的事情。本書討論許多與上帝存在相關的關鍵性議題。這包括宇宙物質錯綜複雜的組織,以及物理力量的精確性。接著是生物方面的主題,包括生命的來源,遺傳學上的基因碼,眼睛的複雜和腦。當我們分析化石記錄時,我們必會思考到演化所引發的問題。這就變成地質學的遠古完全不適於用在假設上的解釋。

本書後面三分之一的部分,說到為何之所以引起好奇的問題,科學家對祂仍保持沉默,許多資料似乎需要一位上帝以解釋我們所知的天體。我們提出那問題是來自於兩個展望,一則是例如演化論這種支配性極大的觀點所造成的社會學上的力量,另一個則是一個高度成功的科學企業的排他性和菁英主義。本書的結論是科學提供極豐富的證據,確有一位上帝。希冀的是科學家要讓祂回到科學的遠景,正如現代科學界的諸多先驅者一樣。
本書特色
作者以其多年的教學和研究經驗,從物理、化學、生物學、宇宙學等不同領域之角度,檢視由來已久的未解之謎,人是從那裏來的?這宇宙又是如何形成的呢?真有一位上帝嗎?他本著一位科學家求真求知的精神,以學習的態度向人闡釋這其中的奧妙之處。同時,他以許多現有的自然界資料解釋科學現象,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先下結論,才去找符合這些結論的資料,使人信服他的結論。綜觀本書其資料之豐富,可從每章後之參考文獻足資證明了。


    作者介紹
艾里爾‧羅斯(Ariel A. Roth)花了半世紀的時間研究大自然,同時四處講授關於科學與宗教的論爭。他在美國密西根大學取得動物學博士學位後,即在安得烈大學和羅馬林達大學任教,於1980年至1994年間擔任地球科學研究協會會長一職。

羅斯一直是美國進化論和創造論論壇的活躍分子,也擔任加州、俄勒岡州及阿肯色州之法庭證人和顧問。他編輯《起源》期刊長達23年之久,同時在科學和通俗報刊中發表了超過180篇文章。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科學叢書4
頁數:240頁
規格:W15 × H21cm(菊16開)
出版地:台灣
    相關書籍
起源,宇宙究竟是誰的創作?(已售完)

    瀏覽記錄
上帝,給你科學不能解的奧祕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