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起源,宇宙究竟是誰的創作?(已售完)
作者: 艾里爾‧羅斯(Ariel A. Roth
原文書名: Origins: Linking Science and Scripture
譯者: 鄧婷、郭慧、毛文傑
出版日期: 2014年8月 初版1刷
語言: 中文 繁體
ISBN: 978-986-6314-49-0
裝訂: 平裝,橫式左翻,附圖表
定價:
特價:

    內容簡介
科學與宗教是對立的嗎?強調進化論的現代科學,並不贊成聖經對生命起源的說法嗎?如果一個人接受聖經對生命起源的敘述,是不是即表示他必須拒絕科學呢?

既是科學家也是基督徒的羅斯說,將科學和宗教合併探討,可以使我們對世界、我們在這世界的地位,以及我們生命的終極意義和命運,有更完全、更敏銳的了解。

羅斯察驗一些有關進化與創造證據的主題,如洪水、科學研究法的優點與限制,以及聖經的可靠性等。他的結論是上帝遺留在聖經裡有關創造模式的一些懸而未決問題,比起現代科學的進化模式,或任何居於兩者之間的模式,例如:漸進式的創造論、或是有神的進化論之問題,還要少之又少。
本書特色
作者羅斯博士是一位科學家,也是一位基督徒;他整合最新科學期刊文獻,試圖將科學與聖經做一連結,回應「上帝是否存在」這個問題。

他說:「科學本身正在提供答案!」


    作者介紹
艾里爾‧羅斯(Ariel A. Roth)花了半世紀的時間研究大自然,同時四處講授關於科學與宗教的論爭。他在美國密西根大學取得動物學博士學位後,即在安得烈大學和羅馬林達大學任教,於1980年至1994年間擔任地球科學研究協會會長一職。羅斯一直是美國進化論和創造論論壇的活躍分子,也擔任加州、俄勒岡州及阿肯色州之法庭證人和顧問。他編輯《起源》期刊長達23年之久,同時在科學和通俗報刊中發表了超過180篇文章。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科學叢書3
頁數:464頁
規格:W15 × H21cm(菊16開)
出版地:台灣
    相關書籍
上帝,給你科學不能解的奧祕

    瀏覽記錄
起源,宇宙究竟是誰的創作?(已售完)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