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懷愛倫的信仰旅程:基督徒經驗談
作者: 懷愛倫(Ellen G. White)
原文書名: Christian Experience and Teachings of Ellen G. Whit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4年5月 初版1刷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6314-46-9
裝訂: 全彩平裝,橫式左翻
定價: NT$250.00 / US$9.00
特價:

    內容簡介
一位被上帝揀選,成為世界意想不到的傳奇性人物!

她是一個身材矮小又體弱多病的少女,卻被上帝揀選,並因著她的熱心和許多異象而受人排擠,甚至被視為精神異常,但她不畏艱難,受神感召,成立了全球具有卓絕影響力的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邀請你──了解她的信仰旅程──了解她的童年、成長、掙扎、得勝!


此書可略算是作者的自傳,作者用她個人特有的簡明筆法,敘述她的早期生活,和她自童年起即從事於領人歸順基督的經驗。本書中有些文章是由她過去已出版的文章或小書中編輯而成,並佐以精美插圖及紀念相片,另外在附錄中也收了她的生平大事年表和解釋為何她被認為是先知的理由。

【試讀】
第一章 我的童年
  我出生於1827年11月26日美國緬因州的歌爾罕鎮(Gorhan,又稱戈勒姆鎮),我的父親羅伯特‧哈門(Robert Harmon)和母親友尼基(Eunice Harmon)居住緬因州多年。他們早年加入衛理公會,而且是熱心虔誠的信徒。他們曾在教會擔任重要職務,四十年來致力於勸化罪人,並從事推廣上帝的聖工。在這些年間,他們歡歡喜喜地看見他們的八個兒女,陸續悔改歸入基督的羊圈。
不幸的遭遇
  當我還是孩童的時候,父母從歌爾罕鎮搬到了緬因州的波特蘭城。九歲那年,一件不幸的事情臨到我身上,以致它影響了我的一生。有一天,我和孿生姊姊以及同學一起經過城裡的市府前,當時有一個年約十三歲的女孩為了一點小事生氣,就扔了一塊石頭打中我的鼻子。我被石頭擊傷後,隨即失去知覺,暈倒在地。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是在一家商店裡。有一位和善的陌生人自願用他的馬車送我回家,但我當時還不知道自己有多麼虛弱,我告訴他說,我可以自己走回家去。當時在場的人,也都沒有想到我所受的傷會那麼嚴重,於是就允許我讓我自行回家;但我只走了幾步路,就覺得頭暈目眩,於是我的孿生姊姊和同學便把我抬回家裡。
  遭遇這次不幸以後的那段時期,我什麼事都記不得了。母親說,那時我在床上昏睡了三個星期,當時沒有人相信我會復原,只有母親,她一直認為我會好起來。
  等到我恢復神智之後,彷彿覺得是從夢中醒來。我完全忘記了這件意外的事,也不曉得我為何生病。有人為我做了一張很大的搖床,我在裡面躺了好幾個星期。我變得骨瘦如柴!………

第二章 感化信主
  在1840年3月間,威廉‧米勒耳(William Miller)來到緬因州的波特蘭城,主持了好幾天的演講會,論到基督第二次的降臨。這些演講極為動人,所以在他演講的卡斯科街的基督教堂裡,不分晝夜地都擠滿了人。聚會的人們並沒有表現出什麼狂熱的激動,但在聽眾的心中卻有一股極嚴肅的意念傳遍開來。不但城裡的人極表興趣,就連許多鄉下的人也都每天帶了乾糧蜂擁而來,從早晨直留到晚上散會才要離開。
  那時我和幾個朋友也去參加了這幾場聚會,米勒耳先生明確地闡釋了諸般預言,打動了聽眾的心,使他們信服。他詳細講論預言中的各段時期,並引用了許多證據來鞏固他的觀點。他向那些未作準備的人,發出嚴正而有力的請求和勸勉,使眾人似都著迷了。……
本書特色
★本書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創辦人的短篇自傳,作者自述她的早期生活和特別的異象,並娓娓道盡教會先鋒的辛酸,為基督徒樹立美好榜樣。
★文筆細膩,真實感人,觸動心靈深處,引人共鳴。
★附有著名插畫家的精美插圖和史實照片。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G. White, 1827-1915)
被公認為作品譯成最多外文的美國宗教作家。雖然她9歲就結束了正式的學校教育,但她的寫作超過十萬頁,涉及廣泛的實用題材。她在聖靈的引導下高舉耶穌,指出聖經為她信仰的基礎。其55本在上帝聖靈感動下所寫成之著作,譯成百種以上之語文,發行達2000萬冊。她對世事及現代之預言,已戲劇式的應驗,其於醫藥營養方面所發表之先見,亦正逐一為科學之研究與發現所證實。
    相關書籍
走進懷愛倫的異象世界

    瀏覽記錄
懷愛倫的信仰旅程:基督徒經驗談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