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3年1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3/1/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8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抱「願」不抱「怨」

揮別2012年迎向2013新的年度之初,我們是否該回顧過去細細檢討與省思,好在嶄新的開始,有所突破、有所改變。《天下雜誌》對台灣人民進行「幸福指數調查」顯示,人民對生活滿意度僅及格而已,儘管台灣經濟成長、財富增加,但對未來卻沒有安全感。

這樣的結果,究竟是我們看重追求生活品質、經濟成長,還是不夠知足,擺脫不掉愛抱怨的習性?尤其當價值觀充斥物化,卻忘了更重要的憐憫、寬恕等價值。台灣文化部長龍應台就曾點出台灣社會正瀰漫於愛抱怨的氛圍,但也指出:「儘管台灣人經常抱怨,但台灣在推進民主方面做得確實出色,更成為全球20大經濟體之一。」

「抱怨」、「論斷」或許正是人的天性,彼得後書3章2-4節提到:「第一要緊的,就是該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著自己的私慾出來譏誚說:『主要降臨的應許在哪裡呢?……萬物與起初創造的時候仍是一樣。』他們忘記了主所應許的,只是尚未成就,祂來的日子沒有人知道。」

2013年《時兆月刊》展現不一樣的風貌,因應世界邁向「熟年期」之潮流,特別在生活專題探討「熟年現象」、「熟年人生」、「熟年理財」、「健康醫療」;並且在靈命更新造就上,期盼讀者可以藉由「蛻變的生命」、「心靈解碼」、「人際界線與自由」等專欄,修身齊家後關心世界時事「新聞大耳朵」,獲得身心靈的全面健康。
多元豐富的靈糧本著以基督的心為念,不斷提供普羅大眾屬靈、家庭、健康和生活智識,帶領全球華人在這末世來臨前歸向主,藉由文字的洗滌,從「心」出發,相信2013年將會是抱「願」不抱「怨」的一年。

時兆出版社發行人 周英弼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3年1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