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新書
推薦
 
2012年10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10/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2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跨越心中的高峰與低谷


「你想成為下一個林書豪嗎?」這句話,隨著豪小子在籃球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如此成功的形象,一定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想或願景。
然而,身為基督徒的我們,你真的仔細地想過,如何真正活出基督的形像及樣式嗎?

耶和華教導我們:「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歌羅西書3:23─24)

現代人對於名人,總存在一股莫名的狂熱,舉凡名人的穿衣風格、服飾配件、甚至是對人事物的喜愛或厭惡,一舉一動都牽引著Fans(粉絲)的心,相對造成模仿與追隨的效應。

這裡想要探討的是「典範效應」,我們追隨的是名人的外在,還是他所表露出來的良善個人特質,或者是成功的做事風格……,我想這才是一般普羅大眾希望從名人身上所獲,達到激勵與提升自己的效用。


主耶穌提醒我們,無論在屬世或屬靈的層次上,對任何事物都必須懷抱美善,因為「上帝看著一切所造都甚好」(創世記1:31),所以我們看待一切更需要深究其中美善的真正價值,千萬不可變成僅是在追尋名流所愛的物欲,視「盲從」以為是「主流」、是「典範」,反而忽視其內在真正值得學習的價值。

對於在人際、工作與教養的課題中、如何建立正確的觀念,本期《時兆月刊》邀請您細細品味,特別企劃(林書豪站在永不失敗的位置〉(p.12)、〈聯繫之結(下)〉(p.30)、(行動律,雛鳥自己破殼而出!)(p.38)、親職教養系列專題(p.56-65),衷心希望一系列專題報報導,能幫助我們更能心存感恩,了解上帝在其中教導的恩典!

時兆月刊執行編輯 由鈺涵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2年10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