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2年9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09/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8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財富,在上帝手中不誇耀

耶和華教導我們:「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誇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力氣誇口,財主也不要因他的財富誇口……」(耶利米書9:23)

然而,在現代人高舉、崇尚物質,更凡事以「有價」考量諸多關係,例如:家庭、同儕、師生、長幼等,人際之間不如以往溫暖且互助,我們可從現代家庭顯現而出的價值可見一斑,例如:在幼兒園的課室上,使用同一個課桌的孩子使用的文具,甚至穿戴的衣服,最重要的是孩子所表現的態度,我們預期可見的三種景象:
1.拿著名牌文具的孩子,正跟同儕炫耀,文具有多漂亮、多好用,以顯示父母對他的疼愛。
2.使用名牌文具的孩子,正努力畫圖或專注活動中,無暇理會其他正在誇耀的情況。
3.使用愛心牌文具的孩子,沉浸在媽媽巧手縫製的幸福感,快樂又感恩的專注在活動當中。

三位孩子表現出三種家庭的教養風格,也奠定孩子往後不同的價值觀及人際觀,所以要使學校及社會風氣良善,仍要回歸最根基──家庭教育,尤其是父母需為孩子建立人事物的界線原則,才不致在世俗潮流中盲從物質,淪為物質的奴僕,甚至被物質控制,失去了基督拯救我們所賜予的自由。

主耶穌提醒我們,不要誇耀財富,更要了解物質是壞主人、好僕人的特性,必須善用物愛人及助人,讓其中溫暖的價值及超越了物價,更能體會並心存感恩上帝的賜予。《時兆月刊》邀請您細細品味,〈聯繫之結(上)〉(p.30)、(積極律,不是為反抗而反抗)(p.38)、孩子應該這樣教(p.54)、〈玩出孩子的快樂力〉(p.60)、〈這樣選購幼兒保險就對了〉(p.62),衷心希望一系列教養專題能幫助您的家庭及孩子,走向主所喜悅的道路!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2年9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