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2年8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08/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68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身教,無聲卻深遠

八月,正值盛夏炎熱的季節,正值感謝爸爸的時節!你是不是好久沒好好跟父親促膝長談?是不是好久沒有陪父親吃一頓飯?……在今年的父親節,你最想為爸爸做什麼事?最想跟爸爸說的一句話?還是最想跟爸爸一起完成未執行的夢想呢?


從孩提時代,爸爸牽著我們的小手,一一走過每個小坑洞,跨過許多小障礙,到我們長大獨立不需要再牽引,逐漸走在爸爸的前方,常常因為我們意氣風發,急著往人生的目標邁進,跑得太急太快,忘了隨著年歲逐漸老邁的父親,已不如青壯年般步伐快速穩健,而被我們遠遠拋在身後……,你曾經想過父親的感受嗎?你依然如年幼時在乎父親的看法嗎?

爸爸的形象如何影響你的生命之路?爸爸的身教及言教在你生命中扮演何種至關重要的角色?你覺得父親是一個好爸爸嗎?從祭司以利的故事,我們可以了解作一個父親最重要的優先順序是什麼?

以利是個心腸很好的大祭司,他關照和教育撒母耳,讓撒母耳漸漸長大的過程中,十分討神和人的喜悅,反而以利倒像是撒母耳的父親。
然而以利卻不是個好父親,他明知他兩個祭司兒子行為不端,卻沒有以祭司的身份要求他們,糾正他們,反而只把他們當成兒子,只會唉聲嘆氣,所以神咒詛以利家將遭橫禍,以懲罰以利養不教父之過的罪孽。

我們常常忽略家庭的核心價值,以為終日在外努力工作,給孩子豐厚的物質,不虞匱乏的金錢供應,滿足孩子一切所需,就是做好父母的角色;甚至一心一意忠心服事,但卻未盡家庭好管家的職分,這樣的「身教」絕對不是神所喜悅,更是使神發怒之事;為人父母必須善用主賜福這個最好的禮物,讓「身教」傳承真正的美善與價值。
時兆月刊執行編輯 由鈺涵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2年8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