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2年7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07/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2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不要做「剪蛹」的人
在某次早晨靈修會中,同工分享了一個「剪蛹」的小故事,當時聽後耳朵嗡嗡作響,彷彿是來自神的提醒,如果神應許我們一生無憂無煩,也許生命無法發光發熱,也不會有所成長。

有一個人發現一個蝴蝶蛹。幾天後,蛹出現了一個小孔,蝴蝶用盡了氣力似乎也無法鑽出,他決定拿剪刀幫牠一把……
但這隻蝴蝶的型態有一點特別,牠身體肥腫,翅膀又細又弱。不過,他相信小蝴蝶的身體會變小變強壯、翅膀會漸漸長大,然而這情形卻沒有發生。
小蝴蝶的餘生,只是拖著大身體和細翅膀,在地上爬行,而且永遠也不會飛!
因為這個善良的人不了解,蝴蝶必須用身體從小孔掙扎出來,只要經過這個過程,蝴蝶才能將身體裡的體液釋放至翅膀裡。

上帝在大自然的生命中,有一個很奇妙的設計,就是蝴蝶從蛹中「掙扎出來」是為著「預備」將來飛行需要的裝備。就像生活裡的細微末節,常被我們自恃聰明,如同「剪蛹」之人妄加改動,甚至輕忽以待,其實每一個細小之中,都蘊藏著上帝寓意深遠的作為,只是我們是否擁有敏銳的觀察力,以及是否能用心體會其小處之智。

「掙扎」也是上帝賜福的禮物之一,更是我們一生中必須經歷各樣鍛鍊,將生命的銳角磨鈍、磨圓,只為了在迎接並成就大任前,做最好的預備。所以,當發生逼迫或苦難時,記得神一直與你同在,是祂一直在身邊做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最後你終會明白,上帝的真理在我們身上將做的完備計畫。

時兆月刊執行編輯 由鈺涵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2年7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