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時兆月刊
2012年6月時兆月刊
作者: 時兆月刊編輯部
原文書名: Signs of the Times Magazine
譯者:
出版日期: 2012/06/01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1727-513X
裝訂: 76頁全彩平裝
定價: 100
特價: 請洽時兆營業部

    內容簡介
憤青?糞青?抑或是奮青?

這陣子,台灣出現一則震驚社會的新聞,兩名高中生在台北西門町以糞便潑灑4名街友,還錄影放在網站供人觀賞,引發社會眾怒。當詢問為何欺負街友時,其回答卻是「只因好玩!」事後雖在家長的陪同下,向社會大眾磕頭道歉,卻因遭學校退學,憤而揚言離家自殺。

這兩名青年以嘻笑的行動表達他們對弱勢團體的態度,不同的是,他們是以侵犯人權的惡行來宣洩自己的不滿!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們這種無恥行為,並不是第一次初犯,而是一再累犯,甚至連旁人也遭受過無妄之災。若不是有廣大的憤怒鄉民青年出面撻伐,讓這些胡作非為的青年知所畏懼,最後出面道歉,不然,他們不知又要橫行到何時?

很多人都聽過「周處除三害」的故事。它源自《晉書》或《世說新語》,周處原本性情兇悍粗魯,恣意妄為,簡直成了鄉中一害,最後周處「自知為人所惡,乃慨然有改勵之志」,並且在除掉三害後「勵志好學,有文思,志存義烈,言必忠信克己」。由於他痛定思痛,並改過自新,立志奮鬥,後來成為名揚四方的忠臣。周處有勇氣承認自己的過失,並改過向善,身為基督徒的我們豈不是也該如此,面對社會不公的事情時,能勇敢地挺身而出。願我們大家學習周處的精神,也期盼那幾位行為乖張的糞青們,能痛改前非,早日成為將憤怒化為造就社會的奮鬥青年!

時兆出版社主編 周麗娟
雜誌定位
時兆月刊發行於西元1905年,傳承一世紀的屬靈恩典,以更平易近人的主題呈現,將信仰的價值普世化,突破傳統佈道思維模式,將家庭教育、心靈成長、健康醫療、樂活人生融入生活意象之中,期許月刊所傳遞的知識,成為社會各族群安慰的手杖與幸福的載體。
發行區域
本月刊發行於全台各鄉鎮市、歐美、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等華人地區。

    瀏覽記錄
2012年6月時兆月刊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