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書籍
推薦
 
告青年書(精裝)
作者: 懷愛倫(Ellen White)
原文書名: Messages to Young People (Cloth)
譯者: 時兆編輯部
出版日期: 1992年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裝訂: 硬皮精裝
定價: 400元
特價:

    內容簡介
你想過成功美滿的人生嗎?本書特別指導年輕人在職業。交友、婚姻、家庭、宗教信仰等等做睿智的抉擇。作者藉著個人的經驗,直接寫給年輕朋友包含教導、友情、勸勉與鼓勵的信息。這些信息可以讓年輕朋友預備好自己的身心,開創自己將來光明的人生。
本書一種類共分為十五篇,舉凡宗教對青年的影響,青年三育(靈、智、體)的發展及讀書、娛樂,衣著服飾、學校和家庭生活及金錢的管理等等,甚至是青年朋友與異性之間,感情世界及面對未來婚姻的態度,都有概括性的觀念介紹及指導。俾使青年人在面對問題的發生,都能完善地處理,也都能符合聖經中的指導原則。
在在為求青年人都能及早建立人格完善的特質、正確的觀念及好習慣,對其將來踏入社會生活及為人夫妻或父母,都能稱職而順利成功。


    作者介紹
懷愛倫(Ellen White, 1827-1915)
美國宗教作家。其五十五本在上帝聖靈感動下所寫成之著作,譯成百種以上之語文,發行達二千萬冊。她對世事及現代之預言,已戲劇式的應驗,其於醫藥營養方面所發表之先見,亦正逐一為科學之研究與發現所證實。
她的著作:《先祖與先知》、《先知與君王》、《歷代願望》、《使徒行述》、《善惡之爭》,將聖經從創世記至啟示錄,做了詳實且精闢的注解,讓人更容易窺見聖經的奧祕。
    瀏覽記錄
告青年書(精裝)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