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CRIPT關閉時,您可藉由Tab配合Enter按鍵,選擇字型大小項目,至於字級大小選擇,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
文字大小,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關於時兆文化 About Us
最新消息 News
出版訊息 Publication
影音專區 Video Area
台灣教會與相關機構 Church & Organization
留言討論區 Message
連絡我們 Contact Us

時兆美學網站
時兆月刊電子報
刷卡單下載Credit Card
公告事項
    2022.12.21 時兆線上型錄【內容試閱】歡迎連結查閱


主題: 時兆線上型錄【內容試閱】歡迎連結觀看
時間: 24H不間斷服務
地點: 線上服務
說明: 型錄連結網址 https://reurl.cc/EXavx1
特點:



    2023.07.01 熱心公益捐贈者名單


主題: 熱心公益捐贈者名單
時間: 2023年10月~2023年12月
地點: 本社營業部
說明: 感謝每位捐贈者的慷慨奉獻,熱心公益,嘉惠囚黎,對教化助益匪淺,更使許多弱勢族群及不幸兒少受惠良多。
特點:



    2022.06.10 《我們最終的盼望》更正啟事


主題: 2022年度佈道書《我們最終的盼望》更正
時間: 2022年
地點:
說明: 本社出版之《我們最終的盼望》一書第60頁,「創世以來被殺之羔羊」之章節出處應為〈啟示錄〉而誤植為〈創世記〉,特此更正並致歉。
特點:



    2021.03.29 《聖工消息》投影片歡迎下載使用


主題: 《聖工消息》投影片歡迎下載使用
時間: 每週三上傳更新當季、當週之見證
地點: 時兆文化Facebook/本社官網
說明: 為使各地方教會能更有效推廣及分享《聖工消息》,並讓安息日學職員及學員擁有更多資源,特自2021年第二季(4至6月)起為《聖工消息》製作投影片,以利講員使用。

內容主要分成四部分:
(1) 見證來源:包含各國著名景點、人文特色或當地復臨教會聖工概況介紹,內容週週不同,期拓展學員國際視野及對復臨教會全球化的認識。
(2) 見證概要:摘錄每週見證最關鍵、精彩之情節或對話,輔以精美圖片,幫助講員快速抓住故事重點,使學員聆聽時更易進入情境。
(3) 見證回應:以引導問題帶動講者或學員以更多個人見證回應及分享。
(4) 聖工計畫:介紹第十三安息捐拓展本會聖工實例,持續推廣當季目標。
特點:
在此要特別提醒您,本社所製作之《聖工消息》投影片上傳時間為每週星期三,內容為當季、當週之見證。屆時竭誠歡迎您至本社官網與時兆文化Facebook連結下載!
也請您在地方教會使用此資源後,不吝將您分享聖工消息的照片(短影音更佳)和心得回饋予本社,以供日後參考。



    2021.02.26 時兆出版社需要您的支持為服事守望


主題: 時兆出版社需要您的支持為服事守望
時間:
地點: 時兆出版社/時兆月刊
說明: 【時兆出版社】/《時兆月刊》需要您的支持為服事守望,祈使文字福音聖工廣傳供應全球華人之需要,我們誠摯邀請您奉獻支持和我們一起與神同工、為主撒種。

特點: 《聖經》哥林多後書
9:10 那位賜種子給撒種的,又賜食物給人吃的上帝,也必定把你們所需要的種子賜給你們,又使它長大,讓你們的義舉結出豐豐富富的果子。
9:11 他也要使你們富足,隨時有慷慨施捨的能力,使許多人因為從我們手上接受你們的禮物而感謝上帝。
9:12 因為你們的捐助不但供應了信徒的需要,也使許多人更加流露對上帝的感謝。
9:13 這件慈善工作是一種證據,使許多人知道你們對基督順服,對所宣認的福音忠誠,也能慷慨地救濟別人,他們就會將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
9:14 他們也要因上帝將非凡的恩典賜給你們而更愛慕你們,熱切地為你們禱告。
9:15 我們要感謝上帝!他有無法形容的恩典



[1] 2 右邊箭頭



Copyright © 2015 Signs of the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